爱的战士杰希卡o_O

昨天看了上海的粉丝节,我被吉田粑粑疲累的笑容感动到了,给国服FF14安利一波!招点可爱的萌妹子来一起耍耍 然后4.0一起迎接跳高高  (揍)


小的国服所在公会是个很有爱很多萌妹子(大雾)的休闲小公会~ 公会萌物是我(看我粉红的脸颊和充满安全感的笑容,ID:方士谦,可有文化的名字了!)成员全是萌妹子,不信看图2!服务器魔都纳,公会名字麒麟御邪,简称荣耀。一看这缩写就知道本会最初就是游戏里全职粉丝聚集地。从开服到至今,历经各种磨难,本会!拥有这么多咸鱼萌妹!至今还存活着!而且欢迎更多同好(不限全职,其实他们也经常玩GBF,FGO,etc. 萌阿松和各种咸湿下流动画)加入我们这大家庭!成为英勇的光战拯救艾泽欧亚!


好了打完广告来一波正经地劝退。这游戏萌新十个里九个活不下去,为了避免伤到妹子们的心,减少一下大家负担(毕竟带大一个新人不容易),来说一波本游优缺点和适合跳坑的玩家。

优点简单,画面一流音乐一流剧情一流,SE的保证嘛~

缺点厉害了!

不适合任何“只”玩过国产游戏的玩家。地图太难懂劝退一波,没有自动寻路劝退一波,能带你飞的副本不算多(至少最新两个版本内的带不了),最新副本容错率基本等于0,虐奶幻想!爱玩奶妈的妹子请控制住自己!要不就带着被喷被教育的强壮的心脏拼死练手法!社交系统算。。。一般般?反正整天被嫌弃没有某起源好就是了~ 主线非常非常非常长!你可以选择跳过,但是大部分时候不太建议跳过!RPG嘛~ 跳了故事还玩什么对伐~ 


如果看完这些还有愿意跳坑的~ 可以加我们公会Q群 384158926 ~ 申请理由写 被方神安利的 就行了~ 


最后,po常年在国际服,如果要投奔国际服也。。。可以。。。稍微。。。帮一下?不过我很懒!完全没有我国服公会妹子那种爱心就是了!所以还是!去国服吧!我会妹子真的很好很好的!ru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

ps tag打的是安利的目标群众!打扰了!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