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的战士杰希卡o_O

今天跟老婆聊起某件大半年前发生的很搞笑的事,觉得必须要记录下来2333

我们公会在日服,某小基佬从国服被我拐卖来后,因为语言不通觉得打本不方便,就转去了美服,加入了某个华人公会。后来我发现他又在公会群冒头了,原来他已经从美服滚回我们公会了。我说你咋回来了,那边人欺负你了?他说美服那边打本很坑。然后开始吐槽起了那华人公会。说一整个公会!一!个!女!孩!子!都没有!然后有些汉子会在公会YY里开变声器装萌妹子。渐渐地发展成他们的公会YY会有几个汉子开变声器,其他汉子调戏变声汉子的情况!乐此不疲!最后发展成公会深夜固定活动!小基佬最后很沉痛地说,他们真的是太寂寞了!太饥渴了!一个女孩子都没有!


我觉得他最后是被吓回来的!


然后我今天跟老婆讲完这笑话后突然意识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这特么不就是蓝雨吗!

还是酿克太太那个女装蓝雨!

(即视感!)

评论(1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