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的战士杰希卡o_O

【最终幻想14】dps弱智极神龙攻略 UP主: 鸡蛋蛋博士 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5445011 
闲得蛋疼的我

沒搶到房,心碎一地了,還好基佬們可以跟我share。幾個人折騰裝修有種回到大學宿舍的感覺了~

ps 新買的丸子頭賊可愛了!我覺得我比女生都可愛!

攒了一波gif,庆祝今天大号抽到双龙了!

ummmm由于各种原因多了一张票,有伦敦的小伙伴想去么,原价出,求扩 OJL

哈哈 想不到在这个年代我还能拉到新人来玩洛奇。昨天好不容易凑到10人阵容合奏。谱子是奇幻上的。可惜录的有些爆音,游戏里真是美极了~ 

两男主比女主正多了~ 尤其是phatom~

今天陪基友去大英博物馆玩儿,买了本很有趣的书。本来是冲着闪闪买的,结果中间竟然夹了一段猴子X石田三成?!喵喵喵?!大意就是有个画家画了P2的图,前面两是猴子和石田,猴子紧紧地抓着石田的手,然后后面路人男对女人露出了厌恶的表情,整张画大概在表达一种基佬的气氛,然后这有辱猴子的直男尊严,于是画家被罚了。。。简单说。。。。同人画手惹官方生气被打了。。。233333333


p5-p6是闪闪和恩奇都的究竟love究竟包不包含sex的讨论。。嗯。。。


p7-8是lgbt展里的飞天大屌23333还有其他画


p9-10是在基佬杯前面抽战刻结果抽到了某小姓233333

。。。这本子的封面真是。。。清新。。。而且看完后发现。。。原来这封面不是瞎挑的。。。

希望下期画师画图能用心点。。哎。。。